紐約松來香電動烤串和東北菜雙重享受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講究美食的朋友按照季節選擇食物,現在天氣漸涼,正是吃烤串的好時機。在華人聚集的法拉盛社區,有家提供自動烤串機的韓式串店,省掉手動烤串的功夫。請看報導。

秋冬吃烤串,炭火燒烤的味道香濃十分誘人。但大家常常忙於烤串本身,而無暇兼顧和朋友聊天。而電動烤串機為食客省去這一煩惱,而且受熱較為均勻,不會烤焦。

松來香老闆尹桂玉:「不會糊,自動轉一圈,不用每次自己動手翻來翻去。」

顧客埃里:「挺方便的。上邊還有個架子,烤完之後可放在上邊,挺方便的。」

羊肉串外焦裡嫩,月牙骨又香又脆,店裡有三十多種食材可拿來碳烤,口感各有特色。除了烤串,延邊大廚烹飪的東北菜下足功夫。做鍋包肉時,肉下油鍋後多次提出瀝油,避免肉質炸幹。

顧客埃里:「每次來都要點這個菜的,很和我口味。」

菜餚營養豐富,香辣鵪鶉膽固醇含量較低,是點擊率最高的下酒菜。其他東北餐館不同,主廚注重擺盤美觀,私房菜鐵板海鮮豆腐色香味俱全。

松來香老闆尹桂玉:「很多人喜歡豆腐和海鮮拼在一起,味道特別,我家師傅剛發明的,獨創的菜。」

電動烤串,東北人必點的鍋包肉,獨創私房菜,聽起來就口水四溢。小店24小時營業,適合總要加班的紐約客。

新唐人記者承懿、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