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佔中藝人微博被封 華仔偉仔發哥或成封殺目標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香港佔中牽動各方神經,演藝界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在內的眾多明星紛紛站出來,為民主發聲。現在,有消息傳出,包括三位影帝在內的眾多撐傘明星,或成中共的封殺目標。

希望之聲10月7日深夜報導,對佔中活動發聲的港星,或將遭到中共封殺,其中包括心疼民眾的周潤發、譴責政府暴力的梁朝偉、表達最恐懼事情發生的劉德華、也說心痛的郭富城、鄭秀文、梁詠琪、陳妍希等藝星。他(她)們希望活動和平落幕,但都很有可能成為目標。

被中共視為眼中釘的陳妍希,其微博已經被關閉。直接到活動現場領唱的何韻詩,下月音樂節活動似乎已經被取消,而何的台灣唱片公司似乎被下了封口令,不願透露相關細節。同樣為這場活動演出的歌手黃耀明,也有被取消的跡象。

此次佔中和平請願,除了港星發聲外,很多遠在國外的香港音樂人,也紛紛作詞、作曲傳遞支持;香港網友還自彈自唱,希望用音樂的力量,改變反佔中民眾的想法。然而這些都成為中共封殺的對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