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地鐵多處張貼驚悚海報 2歲女童被嚇哭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近日,武漢一名2歲女童與母親乘坐地鐵時看到一張驚悚電影海報被嚇哭。對此,地鐵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會與廣告公司溝通。

陸媒報導,家住湖北武漢市洪山區關山劍橋春天社區的黃女士,在10月5日晚上9點多與其2歲大的女兒乘坐地鐵2號線回家。在快到螃蟹岬站時,原本正在嬉笑的女兒望了一眼對面的車窗,突然大哭起來。黃女士抬頭發現對面窗外的海報上,一張恐怖女人的臉一掠而過。待車行到小龜山站附近時,那張恐怖的電影海報又在窗外飄過。黃女士稱,那張海報中的女人一臉驚恐,眼睛直勾勾地注視著她,令人看得非常不舒服。

據悉,這張海報是最近即將上映的一部驚悚電影的預告海報,為做宣傳貼在多個地鐵站月台對面的牆壁上。畫面上2個女人表情驚恐,還在掙扎,旁邊還有一隻形狀怪異、體型巨大的蟲子,看上去十分恐怖。

武漢地鐵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會與廣告公司溝通。當地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吳征平表示,根據《廣告法》的相關規定,廣告內容不應違背社會公德和公序良俗,因此不應該過分渲染這種恐怖電影海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