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卡特訪中 遭遇近乎「侮辱」

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上月訪中備受冷落,隨團的美國學者夏偉(Orville Schell)爆料,卡特的遭遇近乎「侮辱」。1978年,卡特在未徵詢國會同意的情況下,宣佈與中華民國斷交轉而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
====
又有多名北京藝術家 聲援佔中遭逮捕

外媒報導,北京宋莊藝術家丁酊被懷疑支持香港雨傘運動,昨天凌晨被警方從家中帶走,目前藝術村已經有5人因聲援香港而被警方拘捕。外媒說,公安被指示,只要在北京街上穿黑衣開傘,就要進行盤查。
====
中國纏花牙籤黑幕曝光

針對中國餐廳放置的纏花牙籤,一位曾經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揭露來自看守所的牙籤,不只衛生條件差,製作過程還剝削大量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與在押者。
====
從百度可直接跳轉法輪功學員的《明慧網》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勢力遭清剿,10月6日前後,搜索百度圖片顯示出大量法輪功真相信息,其中包括海外《明慧網》「三退」的真相傳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