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危險了!摘眼鏡是毛澤東 戴眼鏡成江澤民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近日,網路貼出原全總文工團的雙料特型演員彭江的變臉圖片。彭江摘下眼鏡扮演前中共黨魁毛澤東,戴上眼睛則能扮演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扮像非常相似,引起輿論關注。

據報導,彭江1950年出生於江西省永修縣,18歲加入中共軍隊是原全總文工團的雙料特型演員

1983年,彭江轉業到地方搞宣傳,經常到鄉下採訪,頭髮留得很長。有一次,他去中共軍隊看一位朋友。朋友的女兒忽然說:「彭叔叔,你知道你像誰嗎?」他用手一摸自己的長發,反問:「像誰?」孩子說「像毛澤東!」

就這一這句話改變了他的一生。從此彭江開始扮演起劇情里的毛澤東。另外,他戴上眼鏡還能扮演江澤民。不過,回顧曾扮演毛澤東的很多演員早早殞命。

特型演員賣力扮演毛澤東殞命

毛澤東和江澤民在位時都是排斥異己,專橫跋扈,殺人如麻,視人命如草芥。但在中國大陸的影視劇中,演員們在導演的安排下,或主動或被動地一再扭曲事實,將他們的形象不斷粉飾為「偉大光明」,導致特型演員惡運連連接連殞命。

如毛澤東在位時整肅AB團,清除異已任意濫殺,指示圍困長春餓死40萬百姓,三年大災荒餓死4千萬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眾斗群眾、斗高幹,造成無數冤案。而其本人生活作風上更是驕奢淫逸 。

據其私人醫生回憶,毛澤東連其新皮鞋都要別人穿軟自己再穿,多年來任意玩弄女性。但在中國大陸的影視劇中,演員們將毛澤東的形象不斷粉飾為「偉大光明」。

但目前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清醒地認識到毛澤東的惡魔本性,中國8千萬被共產黨害死的同胞,毛澤東最少害死一半。儘管還有人不相信善惡有報傳統道理,但美化、頌揚毛澤東形象的那些扮演者們接二連三殞命……

1.古月

從影20多年,在80多部影視作品中出演了毛澤東,被稱為飾演毛澤東的專業戶,古月的名聲幾乎在中國家喻戶曉,但他飾演的被許多人掛在家裡當「神」拜的「偉人」卻沒能保佑了他,年僅68歲的他死狀相當詭異。

2.王立憲

大連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工會副主席王立憲,多年來一直想在影視作品中演「毛澤東」。為此,一面通過一些音像資料模仿毛澤東,一面四處託人找關係飾演毛澤東。可剛剛完成電視劇《毛澤東身邊的故事》的拍攝,他的第一次「特型」表演也成了最後一次,52歲的王立憲就遭遇車禍,客死異鄉。

3.馬於飛

馬於飛生前是北京飛鳴偉業影視文化藝術傳播中心董事長,據稱在全國紀念毛的系列活動中,到處可以見到他的身影,傳播毛思想。作為毛特型演員的馬於飛實在沒想到,自己會在51歲就遭遇車禍。

4.何明志

擁有出色的策劃才能,何明志在企業界的事業順風順水,身體健康。可從沒有想過被推薦為毛澤東特型演員,演過幾部毛劇後,他的健康每況愈下,51歲就早早逝去。

5.張克瑤

作為中國最早飾演毛的知名特型演員,今年82歲的張克瑤還算安康,據了解,他早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澤東。

6.唐國強

作為曾飾演過毛澤東的知名演員,唐國強身體還算健康。面對媒體,他堅決否認自己是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

古月猝死後第九天,飾演過毛澤東的唐國強在得知《新聞晨報》記者的採訪意圖後,有些激動的說,「我還演過《三國演義》里的諸葛亮,還有《雍正王朝》,這些角色留給觀眾的印象一樣深。我再重申一次,我不是特型演員,我是一個專業演員!」。

美國媒體《大紀元》指出,這些厄運連連的名人的經歷在告誡人們,替中共作宣傳,為中共歌功頌德、塗脂抹粉,替中共辯護,與中共套近乎,是一件多麼危險、多麼不應該、多麼不值得的事情,會帶來怎樣嚴重的後果。

今天還在與中共為伍、或誤入賊船,或不明真相被中共利用的人,尤其是社會名流,也許能從這些人已經遭厄運的名人經歷中警醒並吸取教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