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麥迪遜大道時尚文化週即將開跑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訊】身在時尚之都紐約,不僅參與紐約時裝周,還可以在soho和東村看到最潮的街頭搭配。10月中旬將舉辦的麥迪遜大道時尚文化週, 是另一個近距離貼近時尚的好機會.

麥迪遜大道時裝文化週期間,你可以在紐約時裝設計學院博物館的櫥窗內看到麥迪遜大道上57街至86街之間16家世界頂級品牌的歷屆奢侈品。

紐約時裝設計學院董事長Elizabeth T. Peek:「最棒的是博物館中展示品呈現的時尚史,以及設計師和麥迪遜大道上的商家,融合品牌的生存史以及帶來生活中的時尚。」

屆時在博物館可以看到杜嘉班納(Dolce&Gabbana)的品牌史,愛馬仕(Hermès)的頭巾系列,還可以欣賞璞琪(Emilio Pucci)印花絲巾感受佛羅倫薩的美​​,同時了解絲巾的製作過程。

紐約時裝設計學院博物館館長Valerie Steele:「感受品牌史不侷限於過去,看從過去演變到現在,以及引領未來,這是很多業者想要了解的。」

時尚展主打回顧傳統,唯一新潮的是以手機app為呈現方式。專為時裝周打造的app為你講解品牌歷史和設計靈感。

麥迪遜大道商業改進區策展人Amy Rosi:「最有趣的是用手機app介紹展覽內容,喜歡新科技的年輕人,或者不在紐約的人,都可以用來了解展覽,而且裏面的內容長久保存,文化周結束之後還可以參考。」

時裝周由麥迪遜大道商業改進區(BID)與時裝設計學院聯合主辦,從10月20日開跑為期一週。

新唐人記者承懿、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