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 多倫多台灣社區舉辦餐會

还有几天就是中華民國國慶日,雙十節了,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過去的這個週末举办了雙十國慶103年酒會,由處長吳榮泉主持,場面熱鬧,來看報到

當晚參與酒會的有加國三級政要、商界、新聞界、文化界、僑界及社團代表300餘人應邀出席,場面盛大,氣氛熱烈。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吳榮泉發表國慶演講,感謝加拿大社會各界對台灣的支持和互助合作關係,也為台灣的成就而驕傲,雖然台灣目前處於不利的外交形式,但他表示馬英九總統造勢說要扮演五個角色。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處長吳榮泉:第一個是,我們要成為一個和平的促進者,我們要成為國際援助的提供者,我們要成為商機和新科技的促進者,我們要成為中華文化的領航者。

當晚的國慶酒會還特別給5家本地餐廳頒發臺灣美食標章,鼓勵本地華裔餐廳的成功經營。

同樣在上個週六,多倫多本地台灣僑界也在釣魚台國宴共同慶祝了103年的雙十國慶。

安省中華總會館 主席 王珠娥: 今天我們慶祝中華民國103年,我們心情非常高興,因為就在103年前,我們國父孫中山先生,革命人,推翻了清朝,成立了中華民國。

聯邦國會議員 梁中心: 大家好,我是梁中心,我是加拿大國會議員兼多元文化國會秘書,我今天特別高興能來參加雙十節的慶祝,我們中華民國103年的國慶,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這個好日子。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