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秉純醫生競選市議員 康尼讚其正直

萬錦市第六區市議員候選人劉秉純醫生週末在位於選區內的集賢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競選籌款餐會,有逾百名支持者出席,聯邦就業部長康尼(Jason Kenney)特地到場打氣鼓勵,康尼讚揚劉秉純醫生正直賢能。

聯邦就業部長康尼:“他是一個正直的人,在華人老人中獲得好評,他是一名醫生,我很高興他參選市議員。”

康尼說,他認識劉醫生多年,聯邦政府為華人人頭稅道歉時,劉醫生是他的重要顧問,劉醫生也曾擔任總理華人政策的顧問。

“他還是一個職業企業家,他知道如何經營生意,這是我們需要的在公眾生活中,熱情和生意之間的平衡。”

康尼指出,市議員很重要的一個職責是需要管理市府經費,他相信劉秉純絕對是一個會堅決反對浪費市府經費,並為納稅人負責的人。
劉秉純45年前移民加拿大,任家庭醫生25年,並活躍于社區多年。

市議員候選人劉秉純:“有機會服務社區這20多年來,我做過警政委員會委員、安省警監會成員,又做過公民法官,這都是我回饋社會的工作。”

劉秉純醫生曾獲得安省勳章、女王鑽禧勳章、女王銀禧勳章及安省義工獎。他對自己能夠獲勝很樂觀。

“每一個(候選人)都很有信心,我對自己都很有信心。”

萬錦市第六區今年市議員競選激烈,共有四位華人候選人競選市議員,包括上屆參選市議員的蕭成振 (Gin Siow),前多倫多警官苗延建 (Raymond Miu)和青年企業家楊綺清 (Amanda Yeung Collucci)。

新唐人記者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