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辦教委候選人見面會 四華裔參加

在10月27日的多倫多市選中,您不光要選市長和市議員,還要選出自己選區的教育委員,週日,約克區家長協會就在萬錦市舉行了和萬錦教育局候選人見面的活動,有16位教委候選人參加,其中有四位是華裔,讓我們去聽聽他們各自想為孩子和家長做些什麼。

萬錦市第4和5選區的教育委員譚國成,也是約克區教育局預算委員會主席,他這次要競選連任。

約克區教委候選人譚國成:今年教育局的預算是13億,我們有更多不同資源用在不同​​地方。

他希望能夠給學校和老師更多資源,提高學校的數學成績,增加學校的反欺凌教育。

約克區教委候選人譚國成:(家長表示)性教育不應該太早,會不利小孩的成長,希望促成省府過來聽市民的意見。

他也並表示會改善教育局的政策,並監督新任約克區教育總監的工作。

還有三位華人第一次競選約克區教育委員。

作為兩個孩子的父親,彭錦威先生參選萬錦第2、第3、第6選區的教育委員。

約克區教委候選人彭錦威:我覺得作為教育委員,最重要就是建立一個橋樑,讓家長和教育機構有好的溝通。

他也主張提高教育質量,並讓孩子可以在學業、品德、體育等方面平衡發展。

而華資處的李濟民先生,曾經做過老師、記者和新聞主播,這次他要用5塊錢競選萬錦第7和第8選區的教委。

約克區教委候選人李濟民:我有兩個“不”,第一就是不蓋賭場,第二個就是在學生上下學的尖峰時段,不許垃圾車到學校收垃圾。

他還提出要切實執行學校附近40公里限速的規定,增加學生心理疾病的防治,多辦親子座談。

另一位華裔,Allen Wu也要競選萬錦第7和第8選區的教委,他在基督教青年會YMCA工作。

約克區教委候選人Allen Wu:上學是重要,但是他們的身體是最重要。

他表示過去十年學生患糖尿病的人數增加很多,希望能多關心孩子的健康。

和多倫多一樣,萬錦的市選也在10月27日進行,提前投票日是從10月17日到2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