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詐騙團夥盜卡 名牌黑市利潤豐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訊】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辦公室,今天破獲了一起盜用他人信用卡資料,購買名牌轉售於黑市謀利的犯罪團夥,請看詳細報導。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表示,目前已經逮捕至少8名團夥成員。

該團夥頭目透過盜取他人的社會安全號嗎,獲得信用卡等個人信息。到Saks Fifth Avenue位於曼哈頓中城的旗艦店購買名牌,然後拿到黑市上販賣謀取暴利,或是通過退貨獲得名牌產品的禮物卡,再賣掉。受害人超過20名。

涉及的各大設計品牌,包括伊夫聖羅蘭、香奈兒、華倫天奴等11家品牌的首飾、手包、鞋等,當中單是各種名牌鞋就超過200雙,總共價值超40萬美元。

現場展示的名牌只是其中一部分,這些名牌單品價值成千上萬、最貴的一款手包價值1萬元。

萬斯透露,已經有一批名牌貨品經轉售,目前在黑市上流通。

所有被逮捕嫌犯,被控合共66項罪名,包括二級重竊罪、盜竊他人身份、串謀詐騙等。

新唐人記者安心、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