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馬航370任務 南印度洋重新開始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訊】馬航MH370航班失蹤已有7個月,至今沒有下落。星期一,搜尋工作在南印度洋重新開始,配備特殊聲納設備的船舶已經抵達既定水域。

馬來西亞聘請的搜索船鳳凰號,週一開始在澳大利亞西岸1,800公里處進行水下探尋。它將利用水下傳感器掃瞄海床,尋找噴氣機燃料的蛛絲馬跡,並使用聲納和視頻設備,嚐試找到飛機殘骸。

荷蘭輝固公司的2艘船也將在晚些時候加入搜尋工作。這輪搜索預期將持續至少1年時間。

馬航這架波音777客機上載有239人,3月8日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偏離航線後失去聯繫。隨後,多國人員展開大規模的海上、陸地和空中搜索,但客機至今仍下落不明。

根據衛星數據得出的結論,客機可能在澳大利亞城市珀斯西北方的印度洋水域墜毀。澳大利亞官員認為,飛機墜毀前可能處於自動駕駛飛行的狀態。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