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稱讚青年公民抗命是熱誠愛港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突然在10月6日稱讚香港佔中青年熱情愛港,並首次使用了「公民抗命」的詞彙,讓人倍覺詫異。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10月6日再度發出錄影講話,再度表示警方會在合適的時候在旺角採取行動,不過奇怪的是,他對佔中青年的態度,表面上有了極大轉變。

梁振英說,旺角集會人士「很多是有熱誠、愛香港的青年人和學生」,但年輕人應該顧及反對者的意見,「當你們以公民抗命方式爭取民主理想,爭取香港美好未來的同時,是不是也應該考慮到廣大市民長時間受佔中行動的困擾?」

梁振英語氣相比之前,溫和了許多,而且用上了「公民抗命」這個詞彙,讓各界詫異。梁振英還表示,政府已經在5日與有關團體對話,目前仍有誠意就政改問題繼續對話。

在此之前,梁振英說過很多關於佔中對香港負面影響的內容,但陸續被不習慣撒謊的香港人揭示出他在說謊。

不過10月6日星期一,佔中活動的確在香港個別路段造成道路擁堵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