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病魔已戰勝方濱興」 網友「喜大普奔」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去年,中國「防火牆之父」、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因「病而辭職」,當時,民眾拍手稱快紛紛回應稱:「祝病魔早日戰勝方校長!」近日,網上瘋傳「病魔已戰勝方校長」,網友激動不已。不過,此消息沒有得到大陸媒體的證實。

10月5日,姜仙藥在微博發帖說 :「快訊:據可靠信源,病魔戰勝方校長。」

南山王至輝微博個人認證 :」聽推特上說,病魔已經戰勝方校長了,這真是節日里最歡樂的消息。」

李普曼 :「病魔和方校長的戰鬥有結局了?」

0小小路飛0說,由於方濱興設計防火牆,導致很多民意無法傳遞,很多真相被掩蓋,致使中共當局更加肆無忌憚的逞兇作惡,現在自己得癌症,因果循環。

不過,方濱興是否已經被病魔戰勝,目前還沒有得到大陸媒體的相關報導。但更多網友卻表示,不管病魔是否已戰勝方校長,至少表達網友對其深惡痛絕的心聲。

方濱興曾收到2萬多「滾」字 被學生扔鞋

早在去年2月9日,方濱興在其微博上借大年三十向大家拜年。儘管方濱興關閉了微博評論功能,不過截至除夕夜該博文已轉發過萬,但卻遭到民眾統一回禮「滾」。有不少網友叫好,稱早該滾下台了。

媒體跟蹤報導,方濱興在微博上發布拜年帖,遭遇數萬名網友惡評,幾天之內轉發達到25,000餘條,絕大部份均為吐槽,收到2萬多「滾」字及「去死吧」的詛咒。

「A股向日葵365」說:方校長自己最大的罪過就是自己沒有品德。沒有做人底線。居然做走狗開發那個系統。

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曾在他的新浪微博留言說:「一個大學校長在他的微博上祝願每個人新年快樂,結果是得到1萬個『去死吧』的轉發。」「只要像他這樣的人繼續擔任大學校長,中國就沒有希望。」

方濱興辭任北郵校長 民眾拍手稱快

方濱興作為北京郵電大學校長、中共科學院資訊工程研究所學術委員會主任,是中共網路審查體系防火長城(GFW)關鍵部份的首要設計人。由於中共嚴密監控網路,封鎖真相傳播,方助紂為虐,因此一直以來成為大陸民眾的眾矢之的,並被各界稱為罪惡的「中國防火牆之父」。

去年,據北京郵電大學網站披露,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在該校2013屆本科生畢業典禮上發表講話時說,此次是他最後一次以校長身份出席畢業典禮。他承認有過一場大病。

方濱興去年曾經意外缺席北京郵電大學舉行2012級本科生開學典禮,並請人代言。

方濱興表示「因病」辭職後,民眾拍手稱快紛紛回應稱:「祝病魔早日戰勝方校長!」

「Jiamesi」說:做盡缺德事兒,報應來啦。「烏龍院滴大師兄」說:你啊,何苦助紂為虐?老了、老了,搞得一身臭。「蛋代表」說:砌牆累了,做惡報應了。「大月半頭陀」說:半生贏得千夫指,一事修來糞土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