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愛人》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訊】由《異形3》導演大衛・芬奇執導與本•阿弗萊克主演的《消失的愛人》,全片緊張懸疑,耐人尋味,也將票房帶入了寶座。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消失的愛人》(Gone Girl)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800萬美元($38,000,000 )。改編暢銷小說,本•阿弗萊克飾演的尼克和太太艾米是別人眼中的恩愛夫妻。但艾米卻在結婚五週年紀念日當天在家離奇失蹤。艾米記錄婚後生活的日記還寫著尼克是殺她的兇手,究竟艾米的失蹤跟誰有關?:影評認為本•阿弗萊克和羅莎蒙德•派克演技精湛。《消失的愛人》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影評平均平分80%。

《安娜貝爾》(Annabell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720萬美元($37,200,000),故事圍繞傳說中的靈異娃娃。《安娜貝爾》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影評平均平分45%。

《伸冤人》(The Equalizer)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900萬美元($19,000,000 )。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累計一億零四百萬美元( $104,100,000)。

《盒子怪》(The Boxtrolls)排名第四 ,週末總票房1245萬美元($12,425,000 )。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累計5853萬美元( $58,539,000)。

《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200萬美元($12,00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