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最大論壇高登:挺佔中版主遭政府監視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訊】由網民成立香港高登綜合台,今(6)日稍早宣佈,收到由臉書(Facebook)團隊的電子郵件,稱香港警務處及某個政府機構,正在監視他們版主的日常舉動,及想拿取版主的個人資料。香港高登綜合台聲明絕不向黑勢力低頭,也絕對不會因外界干擾而停止行動,將繼續守護香港。

據香港《壹週刊》曾報導,高登的會員多,做事又主動,任何事情只要上了高登,都會迅速變成熱門話題。

報導說,香港高登綜合台臉書自今年2月14日起,便不再提供香港警方罪案資料與調查資料,斷然不與警方合作,

報導又說形容,高登網友調查能力,不遜警方調查組,今年5月時,論壇爆發色男騙財騙色事件,數十名會員竟自動成立組織起底色男背景,更設計尋人海報,走到街頭貼傳單尋找色男蹤影。知名的「洋腸事件」最早也是在高登爆發,洋腸與港女的身分全都遭到起底。

針對港府監視動作,高登表示,他們不會害怕,也不會向黑勢力低頭,更不會受到任何人或任何政府機構的干擾而停止行動。他們感謝來自17國家及地區的網民及本港五間傳媒機構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