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6日訊】帶您用100秒瀏覽重要的財經訊息。

歐洲家庭財富 創新高

根據瑞士寶盛銀行(Julius Baer)最新報告顯示,歐洲家庭相較全球金融危機前的頂峰更為富裕,超越2007年金融危機前的頂峰54.5兆歐元,創下歷史新高至56兆歐元。

===

軟銀再出手 入股好萊塢影業

日本軟體銀行宣布投資2.5億美元,入股曾製作「超人:鋼鐵英雄」等好萊塢電影的傳奇娛樂公司,象徵曾在Google任職的艾若拉(Nikesh Arora)投效軟銀後,帶領這家日本電信與網路業者進軍美國娛樂業。

===

全球暖化問題嚴重 綠色經濟受重視

為抑止暖化問題持續惡化,降低排碳量為首當其衝,在各國政府推動下,替代性能源產業將因此受惠,綠色投資長線看俏。

===

宏達電神秘新品 8日紐約發表

宏達電第3季獲利較第2季大幅縮水,但已連續兩季獲利,本季持續推出新產品拚營運,將於美東時間下周三,在紐約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都將出席,顯示對此次新產品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