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佔中精彩「黑幫電影」 網友挖掘警黑合作大量罪證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10月5日,香港佔中運動步入了第8天。佔中示威者正陷入被暴力打壓的邊緣,大批疑似黑社會成員在3日沖入旺角、銅鑼灣,蓄意襲擊集會人士。在社交網路公開並廣泛流傳的民眾拍攝的大量視頻片段情景,被形容為宛如黑幫電影。

繼《蘋果日報》報導總結「警察坐視暴民打人」、「徒手逮極速放」和「社團到警署報到」等3大疑似警黑合作的罪證後,有網友還整理了自10月2日以來,更多的香港警方警黑合作的證據。

旺角:遮打革命示威區,女示威者被一名老年男子非禮,現場警察無捉拿非禮男子。

添美道政總防線:警察欺騙示威者換更,從而運送大量武器入內。

長沙灣警處:藍絲帶行動集合,分發藍絲帶及單張,出動開工,內有民建聯成員。

旺角:警方逮捕有關襲擊人士,帶到少人的地方後放人。

特首辦:200名燥底警察,換班時圍罵經過的8名佔中參與者,部份警察更腳踢及手擰8名朋友的心口。

旺角:反佔領滋事份子獲多名警員護送上的士離開,示威人士均感到不滿,試圖作出攔截。

政總:現場救護員親證昨日心臟病個案,可能只是警方公關陰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