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65期(2014/10/5)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訊】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許多紐約的朋友們都瞭解到神韻交響樂團即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的消息,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聽聽對樂團指揮之一郭耿維先生的專訪;之後我們帶您去觀賞「摩西分海」的奇特景點;再來看看阿里山鄒族獨有的「服役婚」婚禮;手中的雨傘,不僅可以擋雨,還可以用來作公益,來看看臺灣桃園人的創意;最後來瞭解維多利亞‧貝克漢姆的2015春夏新款時裝。

郭耿維:神韻交響樂團 兼具輝煌與細膩

神韻交響樂團2014年北美巡迴演出的第一站是波士頓,之後將來紐約演出兩場。在緊張的演出季開始之前,本台記者方菲采訪了樂團的華人指揮郭耿維先生。一起來了解神韻交響樂團的獨到之處。

真善忍美展啟迪人的善良之心

昌源市馬山是韓國民主發源地,這裡舉行了為期一周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畫家們展現的藝術造詣和每幅作品的內涵,令當地觀眾深受震憾。

奇妙摩西分海 澎湖北寮新景點

許多人都知道「摩西分海」的故事。在澎湖有一個知名的景點,在這裡,一般潮汐漲退的現象,卻展現出「摩西分海」的景象,人們看到後都很驚奇。帶您走一趟。

溪州文化季拼創意 梅利號變裝車亮相

台灣各地農村有許多特色活動,帶您看到,一年一度的彰化溪州文化季,學校、社區團體,還有藝術家們共同合作,把垃圾車和農用車變成了割稻機與海盜船,伴隨人們歡慶溪州的熱鬧盛事。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 體驗鄒族文化

一年一度的,「阿里山神木婚禮山海戀」,首次結合鄒族傳統「服役婚」,帶您去看看。

全羅南道 美食的天堂

韓國全羅南道有著肥沃的田野和富饒的土地,這些優越的自然條件也反映到了飲食文化中,使得全羅南道的飲食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種類繁多。我們一起去全羅南道看看。

桃園公益洋傘彩繪 畫出航空城願景

台灣桃園舉辦一場航空城願景公益彩繪,參賽民眾在洋傘上畫出各種代表桃園的景象,比如機場、高鐵等等都成了彩繪的題材;活動的贊助經費,也用來贊助弱勢兒童。

虎頭山樹屋公園 小朋友的森林學堂

桃園的虎頭山公園,有好幾座很特別的樹屋,每座樹屋都有不同的特點,來到這裡的小朋友可以在樹屋裡面讀故事書,觀察樹木跟鳥類的自然生態,相當有趣。

鄭文燦戰吳志揚 推「地產大富翁」

來看桃園選情,今日(25),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召開記者會,稱現任縣長吳志揚名下地產,居六都市長之冠,還推出「地產大富翁」遊戲,諷刺執政者與民眾的落差。

台工具機出口創新高 整合成功拼效益

產業趨勢消息,台灣工具機8月出口逼近新高,也拉抬了工業生產指數,帶您看到,工具機業者,是如何提高整合能力,增加產業效益。

2014彰化劇場藝術節 音樂劇打頭陣

由彰化縣文化局主辦的彰化劇場藝術節,即將在11月首次登場,邀請許多知名劇團到彰化演出,讓鄉親不用遠到臺北,就能在彰化看到許多精彩的劇場表演。

摩登與實用 維多利亞的2015春夏新品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姆,近日剛剛被任命為聯合國親善大使,而她近期最突出的身份,卻是時裝設計師,來看看她自創品牌的2015春夏新款時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