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九江政協委員違法佔道還叫囂「你脫了警服不如我」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訊】10月4日上午,網友名為廬山老項發微博稱:一名男子自稱是九江政協委員,在廬山景區違法佔道停車,當交警阻止時不聽勸告,並狂妄地說「你脫了警服不如我」。

據網友老項介紹,自己是廬山公安局山南派出所的一名民警,當時正負責南山南門上山通道路段的執勤。「4日上午10時許,該男子駕駛車輛停在上山通道,民警上前指揮其停到空車位時,對方並不理睬。」

老項說,當時車上至少有3人,該男子並不聽勸告,整個過程僵持了十幾分鐘。

該男子說自己是九江政協委員。並用手指著老項說「你脫了警服不如我。」

事件引發網民熱議,有網民說:「明顯今天違反了單雙號限行規定,還佔道停車,對交警指手畫腳。試問這不是官僚主義?」、「這是甚麼車啊?貴吧?當了政協委員也難改流氓本性!」

報導還指出,從老項所發圖片中看到,該男子所駕駛車輛車牌號為「贛GT3909」,尾數「9」,而此前早有規定,10月1日至7日,廬山景區實行尾號單雙號限行通行,即單日實行尾數單號通行,雙號實行尾數為雙號通行!「此車尾數為9,今天是10月4日,是不可以通行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