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佔中 中共黑幫手段大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訊】新聞週刊(443)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週刊》,我們今天首先關注的話題是香港佔中

10月3日,香港局勢急劇升級,大批中共特務及黑社會人士暴力圍攻抗議的市民和學生。就在同一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江派人物劉雲山控制的黨媒發文力挺香港特首梁振英,港警也被曝準備好橡皮子彈等武器。梁振英黑白通吃,有備而來。香港學聯譴責港府失信,擱置對話。

9月28日,香港人民為了爭取真普選的權利,發動「和平佔中」運動。這一場新的公民運動讓中共當局陷入一場政治危機。如何對付在香港這樣一個國際都市裡爆發的大型公民運動?又如何應對富有創意的香港學生?中共祭出的一連串手法讓人唏噓。

讓我們來看看中共最近在香港用的都是哪幾招?

2014年9月27日,「和平佔中」前一天中共第一招:激怒

香港政府始終拒絕和學生正面對話的態度,終於在上週五晚,激怒了已經連續一週,和平罷課的香港學生。

部分學生嚐試進入港府總部前的廣場,促使政府出面對話。年僅17歲的學生領袖黃之鋒,迅速被警方強行帶走。

週六天亮後,警方開始清場,面對手無寸鐵的學生,使用胡椒噴霧。

而抗議的人群,越來越密集。

抗議學生:「民主是要爭取的,總要有人犧牲。」

學生家長:「學生都可以這麼犧牲 我們大人為甚麼不可以。」

到週六晚間,被捕的多名學生領袖還沒被釋放。

佔領中環行動終於在週日凌晨,宣佈啟動:

佔中方面說,希望更多成年人承擔社會責任,加入集會。

戴耀庭:「第一就是要人大常委,撤回這個不公義的落閘決定,第二個訴求,重啟政改!」

9月28號星期日,佔領中環行動的第一個白天。香港迎來了主權移交17年來最激烈的民眾抗爭運動。

警方扯掉民眾的雨傘,朝他們正面噴灑胡椒噴霧。

當晚6點,第一枚催淚彈落入抗議人群。

這是17年來,香港警方首次對本港抗議者使用催淚彈。

有年長的抗議者向警方下跪:「我求求你們不要傷害學生。」

不過刺激的煙霧,繼續在人群中散開。

但每一次煙霧散去後,人群就又默默地回到集會現場,和警方展開拉鋸。

這一天,港警共發射了87枚催淚彈。而參加抗議的抗議的人數,預計高峰時期達到12萬人。

9月30日,香港大規模和平「佔中運動」進入第三天,當晚中共央視《新聞聯播》首次報導香港「佔中」新聞,外界稱此新聞存在三大罕見現象:一、新聞排在大陸新聞的最後﹔二、時長僅2分鐘﹔三、沒有任何畫面。報導內容通篇是詆譭「佔中」的內容,香港學生和市民高呼「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臺」這十個字更令中共恐慌,被報導略去。

美國Lacoon移動安全公司的專家,在調查安卓系統惡意軟件時,意外發現了一款針對蘋果iOS系統的「Xsser」惡意軟件。

它會入侵用戶的iPhone或iPad,竊取用戶的短信,照片,通話記錄和密碼等個人資料。

專家指出,Xsser是目前為止,針對iOS用戶進行攻擊的最精密的惡意軟件。

由於這款軟件的來源服務器是用中文編撰寫編碼,因此相信這款惡意軟件是來自中國大陸,主要攻擊目標很可能是參加佔中行動的香港民眾。

這些暴力衝擊佔中地點的人,真的是自發行動的普通香港市民嗎?

香港媒體報導,現場一名白衣男子疑似聯絡人。

白衣男子疑似有組織的黑社會人員,開價三百元,要求搬走佔中民眾用來防護衝擊的鐵馬。

而這一次,暴力衝擊佔中民眾的,似乎不止是黑社會。

一份在Facebook流傳的視頻顯示,一群身著便衣的中年人,統一佩戴著藍色絲帶,前往長沙灣警署集合,之後每人都領到了反對佔中的宣傳冊,被質疑是有官方背景的統一行動。

還有一位香港民眾曝光,接到一名親共議員的助理打來電話,要求他去銅鑼灣喊口號反對佔中,報酬是1000元。

在當地時間4號凌晨,警方再次朝和平佔中民眾噴射胡椒噴霧,而前一天,當佩戴藍絲帶的衝擊者,暴力攻擊佔中民眾時,警方始終保持「高度克制」。

香港學生團體指責警方縱容暴力襲擊宣佈暫停和政府對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