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帆船大賽再次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訊】星期六,沃爾沃帆船大賽西班牙港口城市阿里坎特舉行了港灣內比賽,標誌著2014到2015年度沃爾沃帆船大賽的開始。

這次港灣內的比賽,是第一賽段前的熱身賽。

星期六比賽期間港灣的氣候幾近完美,清澈的藍天下,海風的強度恰到好處。各個船隊的成績,也因此而不相上下。

土耳其和美國聯手打造的埃爾維醫療器材隊率先到達終點。比賽開始時,船長明智的放緩速度,避開了堵塞。

阿布扎比隊曾經獲得2011年的阿里坎特港灣賽第一名,但本次比賽僅以5秒的差距屈居第二。西班牙隊再下25秒排名第三。

中國的東風隊先聲奪人起步領先,可惜在隨後的比賽中,撞上交通堵塞,以第5名到達終點。

下星期六,大賽的第一賽段將要拉開帷幕,從阿里坎特啟程前往南非的開普敦。

本年度的沃爾沃帆船大賽分為9個賽段,環繞地球一週,行程3萬8千海里,將於明年6月到達終點瑞典的哥德堡。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