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中共黑幫 港人續守旺角爭普選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訊】香港旺角雨傘革命的陣地,10月3日晚上經歷一場黑幫亂港的暴力事件後,許多市民及學生紛紛趕來聲援。有市民批評梁振英指使黑幫製造衝突,強調梁振英必須下臺,也有市民願挺身守護學生,一起爭取民主普選。

黑社會、黑社會!抓人!警察為何保護犯人(黑社會)!

位於旺角的佔領區經過一夜的黑幫暴力襲擊,星期六中午過後仍出現一些零星的口角及肢體衝突。許多市民特地趕來聲援學生,斥責梁振英指使黑社會幫派襲擊學生搞亂香港。

香港市民葉先生:「我們的對手是特區政府、香港警察及黑社會三個合流的,這個政警及黑社會聯合,他們是會不斷使用暴力,我們是和平集會。現在還有一個條件:梁振英一定要下臺。」

香港市民鍾小姐:「昨天開始有跡象及證據顯示警方的選性執法,及黑社會的介入,這幾件事都會令我們想再來聲援。」

有經歷前一晚暴力衝擊的中學生堅持繼續留守。

中學生鄧同學:「因為希望自己能為香港的未來出一分力,都想能爭取到真普選。」

不少市民在現場分享體會,呼籲繼續爭取真普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