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共黨媒定性港雨傘革命 梁振英黑道亂港即出台

香港局勢10月3日急劇升級,大批中共特務及黑社會人士暴力圍攻抗議的市民和學生。此時正值中共江派常委劉雲山控制的黨媒剛發文力挺特首梁振英,港警也被曝準備好武器,梁振英黑道白道有備而來。學聯聲明與港府「對話必須擱置」。

===

雨傘革命 陸媒大幅負面報導

香港雨傘革命自9月28日啟動以來,大陸官媒保持多天沉默後,這兩天終於發聲,大篇幅予以報導,但報導面向都是一面倒地批判。

===
佔中重申和平 今晚8點金鐘反暴集會

今天下午,學聯、學民思潮及和平佔中的「支援學界全民抗命聯合陣線」再度發出聲明,號召香港市民今晚8時,一起到金鐘舉行「全民反暴‧和平抗爭」集會。

===

國殤日 眾訪民北京鳴鞭炮撒傳單鳴冤

十一期間,大陸各地訪民聚集北京撒傳單、放鞭炮示威鳴冤。還有訪民在北京著名的王府井大街討飯,在國殤日向中共「獻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