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習近平旁邊唱歌 江澤民的手居然這樣放(組圖)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一直盛傳重病在身的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十一前夕兩次高調露面。江澤民的現身,旨在破除被傳死訊的傳聞,以及顯示自己的身體狀態尚可。不過,江澤民的面呈衰老,強打精神,進場還需要人攙扶。記者觀察到,江澤民在9月29日的十一音樂會上,當全體起立唱歌時,他的一個與眾不同的動作暴露了身體的真實情況。

江澤民被傳病危、死亡早已經成了坊間熱議的話題,甚至已經發展到中共外交部被直接質問其死訊真偽的地步。中共外交部回應「無法證實」,給外界帶來更大的想像空間。

江澤民為了證實自己尚在人間,出席了中共舉辦的十一前夕的兩個活動。

觀察家發現,在央視拍攝的現場錄像看,十一招待會上,江澤民被攙扶進來,一副無精打采,病懨懨的樣子,臉上的老人斑清晰可見,已是風燭殘年,命不久矣!

在十一音樂會上,江澤民坐在習近平的身旁。在他身旁依次坐著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習近平的右手邊,是李克強、俞正聲、王岐山——兩大陣營,涇渭分明。

江澤民為何突然高調露面,外界一致認為是想破除被傳死亡和病危的傳言。不過,在十一音樂會上,當全體與會者起立唱歌時,江澤民一個細微的動作暴露了他身體的真實情況。

從央視播放的視頻中,記者發現,站在習近平身邊的江澤民的手一直支撐在桌子上,其他人都沒有這個動作,因此江澤民的動作顯得尤為突兀。在歌曲完畢後,全體鼓掌,江澤民不得不勉強跟著,鼓掌一結束,他的手又再撐著桌子。

在紀念中共建政這麼重大的場合,中共最高領導人悉數參加,在高唱中共的所謂愛國愛黨歌曲時,按照正常的禮儀,江澤民起立時應該跟其他人一樣,站直,兩手放在身體兩側。而江澤民卻把手撐在桌子上,分析認為,可以有兩種解釋。江澤民無視禮儀,不過外界對他在各種重大場合粗鄙的行徑也司空見慣了;另外,就是江澤民體力不支。唱一首歌,也不過是2分鐘的時間,他也無法支撐下去,不得不用手死撐著桌子。

就在江澤民顫顫巍巍露面的同一天,中新網刊登了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山東萊蕪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被雙開」。韓克鋒有很多職務,為何在標題上突出其610辦公室副主任的職務呢?

「610辦公室」是幹什麼的?中共一直避諱,大陸的民眾也不甚了解,不過,這個臭名昭著的部門就是江澤民集團用來迫害法輪功的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評論員唐靖遠分析,江澤民在音樂會入場時想要展示自己還有走路的能力,但習近平早就在他的必經之處埋下了江澤民自己造的地雷。如果換一種方式來描述當下,就是這邊給露著臉,那邊就照著屁股踹,整個一作死蛤蟆的節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