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重申沒有縱容黑社會 各界舉例反駁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4日下午警方匯總各大媒體的報導,發現都在強烈譴責警方「利用暴力達到目的的行為」,警方重覆今早保安局局長黎棟國的論調,說對於有人指控警方縱容黑社會,是「毫無根據,妄顧事實」,認為媒體報導此類訊息是「非常過份」的,對警員也「極之不公平」。

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張德強也表示,警方絕對沒有縱容黑社會,有傳媒指「警黑合作」是完全捏造。

然而「支援學界全民抗命聯合陣線」發言人許少英卻說,昨日旺角發生事故時,曾有義工打電話到999求助,但當時的接線人員只留下一句「我哋而家唔夠人手」,就掛斷了電話。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也表示,香港人並非要挑起顏色革命,只是希望進行政制改革,爭取真普選。但是昨晚警方護送打人者離開現場、被打者反被指控毆打,可見現在的香港已經進入蛇鼠一窩年代,呼籲市民揭開這些暴力人士的假面具。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