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音樂中心慶50週年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訊】洛杉磯音樂中心是洛杉磯市中心著名的地標之一,也是洛杉磯重要的文化藝術搖籃,今年該中心開心迎來50週年慶。

在悠揚的樂聲中,眾人在廣場前歡慶音樂中心五十歲生日。

1955年,洛杉磯時報出版商諾曼•錢德勒的妻子多蘿西•錢德勒(Dorothy Chandler),想為所有愛樂人建立一個永久固定場所。多蘿西•錢德勒在最終獲得近兩千萬美元私人捐款與政府提供場地,1964年洛杉磯音樂中心終於跟大家見面。

洛杉磯音樂中心COOHoward Sherman:「音樂中心妙在有每個人喜歡的演出,洛杉磯非常獨特,我們有這麽個地方可以接納所有的藝術。」

洛杉磯音樂中心由多蘿西•錢德勒音樂廳(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馬克•坦波劇院(Mark Taper Forum)、埃默森劇院(Ahmanson Theatre)和華特•迪斯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四部分組成,每年吸引上百萬觀眾與世界頂級的藝術團體。

50週年慶現場獻唱國歌的戴爾•克里斯丁(Dale Kristien )曾在這裡演出《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主演》Dale Kristien:「音樂中心對於小孩和年輕人的藝術教學,對於劇院、音樂、和所有藝術方面的東西很重要。」

在慶祝的同時,洛杉磯音樂中心也期許有更多的年輕人走進劇院,感受古典藝術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