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冬季做準備 房屋保暖維修

馬上就要入冬了,在這季節轉換的時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檢查您的房屋是否已經做好準備抵禦嚴寒的冬天了,下面就隨本台記者來了解一下冬季需要給自己的房屋做哪些準備。

加拿大的冬天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積雪,由於民宅的屋簷通常都是斜的,所以容易有冰錐。

北方屋頂經理伍先生: 如果是時間比較長了,最好裝一些換水線,或者把房簷邊上的水槽清理乾淨,讓水流通一點。

如果是新房要換屋頂,最好在底下加一些防冰防水的材料,即使倒流也不會流到房子裡去。

北方屋頂經理伍先生:房簷邊上跟屋裡是有溫差的嘛,因為裡面開著暖氣,很容易雪水化了之後倒流。

由於冬天時間比較長,屋頂容易積一些垃圾和樹葉,導致下水口堵塞,進而因積水太久把屋頂泡壞,但伍先生表示,現在換一次屋頂基本上可以使用25年,所以除定期檢查外並無需進行大工程。

除了屋頂,門窗也是另一個需要檢查的地方。

台安門窗Justin Chen: 如果是木頭窗,因為它變形,一定會漏氣,不管你打多少膠,它一定會變形,那新的窗戶是塑料的,它放上去一定不會變形的,安裝的時候我們會放保溫棉。

Justin 表示,由於冬天太冷,節能窗戶是更好的選擇,價格上只相差了11%左右。
台安門窗Justin Chen: 現在的門窗,玻璃裡面我們會灌氧氣,玻璃上面我們會放LOWE的coating,那這個氧氣比空氣還重,所以有時候太陽照進來是比較熱,它比這個重可以壓下去,不會進到裡面,LOWE的coating就是說太陽如果照上去他會把熱反彈出去,讓光可以進來。

除此之外,暖爐的正常工作,升級熱水器等都是為冬季節能的好方法。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