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選如何投票

10月27日,多倫多將進行市選,市府官員表示,這次市選總花費是九百萬加元,那麼要去哪裡投票,如何投票,怎麼知道有哪些候選人呢,我們去了解一下。

多倫多市府選舉官員Ulli S. Watkiss:今年,有606個通過認證的候選人,65個市長候選人,358個市議員候選人。

今年,還有183位四個教育局的教育委員候選人。

只要登錄多倫多市府網站,輸入住址,就可以看到自己選區的候選人名單。以及到哪裡去投票。
這次選舉程序作出了一些改變。

多倫多市府選舉官員Ulli S. Watkiss:這次選舉我們採用了新的投票模式,將選民登記和發選票這兩個過程被分開。這是為了提高服務選民的效率和準確性。
市府選舉及註冊服務總監Bonita Pietrangelo:不像原來選民可以去任何投票工作人員那投票,這次會根據姓指定投票工作人員。

下週開始,市府會給所有合格的選民寄送選民信息卡,帶上信息卡和有效證件,就可以去投票。即使沒收到選民信息卡,也可以去居住地選區投票站登記投票。

每個投票站還有為殘疾人準備的投票機。

對於無法進入投票站投票的病人和長者,可以撥打電話416-338-1111,投票站的工作人員可以把選票送到投票站外的一些區域。

市府已經準備好了三千多份發送到各個投票站的選票和相關物品。目前在對點票機做最後的測試。

今年的提前投票日從10月14日到19日,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7點,10月27日選舉當天,從上午10到晚上8點都可以投票。

如果您對於投票還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撥打311電話諮詢。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