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北約克拜訪選民

今天,市長候選人道格福特來到了北約克拜訪選民,爭取選票,但是媒體卻更關心他在昨晚的辯論後收到的法庭傳票,還有最新披露的有關福特兄弟二人利用市府資源競選的信息。

昨晚的市長候選人辯論後,道格福特收到了法庭傳票,他和市長福特再次被控參與和家庭生意夥伴相關的市府辯論和投票,違反了《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道格福特:我們幾個月前經歷過同樣的事,如果我不競選市長,她不會告我們,我想找出誰再次支付了訴訟費用。

今天,已經退出市長競選的D​​avid Soknacki在競選網站上公佈了一些信息,是他幾個月之前向市府提出的信息自由請求得到的。其中有資料顯示福特兄弟可能利用市府的資源進行競選活動。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道格福特:這不准確,你知道,與事實不相符,不過這都是政治手段。

他說現在想集中精力進行市長競選。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道格福特:我想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城市​​,這次競選,推廣我們地鐵的公交計劃,實現我們建地鐵,減少50%土地轉讓稅的政策,保持城市稅率在世界最低。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