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社區預防 避免法拉盛兇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訊】上個月在法拉盛發生的兩起兇殺案,造成5人死亡的慘痛後果。10月2日晚,社區人士在法拉盛醫院召開社區事務討論會,就社區犯罪預防展開討論,請看報導。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和與會人士一起點亮蠟燭,悼念上個月法拉盛兩起兇殺案的受害者。

社區人士圍繞上述兩起兇殺案,討論了社區在犯罪預防中能夠發揮的作用,認為家庭出現危機,如果社區周圍的人們能夠及早發現,是可以避免犯罪發生的。

社區預防組織執行主任、社區領袖瑪莎:「如果那位15歲男生的老師能夠提前發現他的情緒不對,注意到他的家庭可能出現危機,也許就不會發生悲劇,這位男生就不會這麼年輕就失去生命。」

瑪莎介紹,她的「社區預防組織」每月第一個週四,都會在法拉盛醫院舉行社區事務會議,歡迎有困難的家庭前來尋求幫助。

熱線:718-909-463 或直接撥打911、311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