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訊】10月3日財經速瞄

美9月失業率 創2008年來最低記錄

美國勞工部公布,9月份美國新增的就業機會達24.8萬人,失業率也從上個月的6.1%,繼續下滑到5.9%,寫下2008年以來的最低水平。平均工時則從每週34.5小時,小幅增長為34.6小時,平均工時的增長也反映未來仍將有強勁的僱工需求。

摩根大通遭駭 損失規模史上最大

美國摩根大通銀行坦承,今年七月遭到駭客攻擊,估計有7600萬的家庭客戶以及700萬個小型企業客戶的資料遭入侵,包括客戶的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以及銀行帳戶資料等都有外洩的風險,成為史上損失規模最龐大的駭客攻擊事件。

經濟弱 供過於求 國際油價跌跌不休

受到北美原油產量增加、國際市場需求減弱等因素影響,造成原油供過於求,油價大幅滑落,產油大國沙特阿拉伯卻意外宣佈將增產來確保市場份額,分析師估計,未來油價仍有下跌空間,預計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WTI)可能跌到每桶75美元。

通用再發召回令 檢修52.4萬部車輛

美國通用汽車週五再宣佈兩項召回令,將召回北美地區52.4萬部汽車進行檢修,其中包括2010到2014年間出廠的凱迪拉克SRX,以及2011到2012年間出廠的Saab 9-4X汽車。通用今年已經發出71項召回令,影響車輛範圍將近3000萬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