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恐怖組織揚言 斬首德國人質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訊】宣稱是IS盟友的菲律賓南部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週四在公布的視頻中揚言,如果德國繼續支持美國空襲IS,他們就會在17號斬首兩名德國人質中的一個。

蓋達組織軍事指揮官ABU RAMI:「我們會殺掉其中一名人質。我們今天下最後通牒,過了2014年10月17日下午3點,‭ ‬其中一人就會死⋯⋯」

兩名德國人,71歲的奧科內克和五十五歲的荷芮克•迪森,4月25日駕遊艇經過巴拉望島外海時,被菲律賓恐怖組織綁架,綁匪索要兩億五千萬比索(560萬美元)的贖金。

兩人被囚禁在菲律賓偏遠南方的魯島(Jolo)。據悉,被囚禁在那裏的還有數名外國人,包括2012年被綁架的兩名歐洲人。

阿布沙耶夫集團曾製造多起綁架、謀殺和爆炸事件,也曾斬首人質。

菲律賓政府反恐委會會執行主任週四在安全會議上表示,目前正在努力確保人質獲釋。

德國外交部表示,德國不會屈從恐怖份子的威脅,將繼續支持美國對伊斯蘭國的空襲行動。

新唐人記者南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