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暴徒攻擊和平示威者 警方袖手旁觀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10月3日,香港和平佔中進入到第六天,局勢突然緊張,出現大量所謂「反佔中人士」不斷出現搗亂,藝人何韻詩在臉書表示,這些反佔中的市民不但對學生拳打腳踢,甚至還有人被掌摑,直批警方兩套標準。據現場民眾在推特披露,詭異的是警方對此熟視無睹。

據帳號「黃衣汪星君」的網友說:所謂的「反佔中群眾」正在旺角攻擊和平示威者。警方視而不見。另據自稱在現場的推特網民@yyfcxo爆料: 他們在搶物資。

@as50as: 今天香港佔中被反佔中暴力追打,港人要注意:香港不要淪為大陸,否則就是警察暴力毆打佔中示威者了

四路酒吧:我在公司直播電視畫面。政府出動流氓,我們真的沒有辦法。以後不用談,直接出動流氓,誰夠膽上街?旺角你們看視頻直播,學生無力招架,警員袖手旁觀。旺角,銅鑼灣,黑社會搗亂,和平示威者一個個被打,然後離開

據《蘋果日報》19時30分消息稱,警方就旺角集會區混亂事件見記者,聲稱若集會人士不願離開,警方稱為安全起見會強行帶走佔領者。

對於此報導,蘋果的讀者Oi Ng Tong留言稱:根本就是警方聯合反佔中出手,國際都在看着,當然只能出錢找打手幫忙!香港政府可耻到極點

大陸王甫律師在微博表示:放狗咬人,槍口殿後。港警這就練出來了?

北京律師童朝平:煽動暴力。唆使群眾斗群眾,老大出場的借口就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