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雲山小兄弟畏罪自殺 劉是否被查要看兩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隨著中共高層習、江權斗的不斷升級,有消息人士披露,江派檯面人物劉雲山或面臨被調查情勢,有兩個人非常可能會起到決定性作用。

香港《爭鳴》雜誌10月號刊文稱,劉雲山之所以成為晉蒙政治聯盟的「盟主」,主要是因為其籍貫山西而仕途在內蒙發跡,最主要一點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把其「欽定」為中共十八大常委人選。

文章稱,9月份,中共官場出現了兩件與劉雲山有關的怪事。

9月3號,新卸任中共吉林第一書記的王儒林「空降」山西,換下原省委書記袁純清。交接大會罕見的出現,負責意識形態宣傳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親自坐鎮,而非中組部出面。

時隔5天,9月8日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晚上,中共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政協原主席張彭慧被發現割腕自殺身亡,地點在其位於呼和浩特市黨政大樓的辦公室內。

文章援引一位素來與江派、團派、太子黨三方無瓜葛的前退休中共政治局高官透露消息說,劉雲山親自出面到山西主持官員交接儀式,含義有二:一個是給其殘留黨羽打氣;再一個是暗示團派官員袁純清「別亂來」,許其好處。

文中披露說,袁純清是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為了弄清中共山西官場與內蒙官場的曖昧關係,特派去卧底打探的親信。

至於作為劉雲山赤峰時期「小朋友」的張彭慧,文章稱,曾在2009年得到劉雲山進一步提拔的許諾。

今年9月初,中紀委秘密調查張彭慧貪腐問題開始前,有人泄露消息給他,致使其覺得走投無路而畏罪自殺。

據稱,中紀委內部已經成立專案小組,經調查,初步得知張自殺前接到過中共中央書記處的密電。

劉雲山有兩隻「白手套」

《爭鳴》文章還披露,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已經關注晉蒙政治聯盟多時,至少從申維辰由太原市委書記調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長時就開始了。

文章引用北京官場消息人士稱,目前中共文宣系統醜聞迭曝,肯定會涉及曾任中共中宣部長的劉雲山,但劉雲山是否出事還要看被稱為劉雲山「白手套」的兩位官員結果如何。

一個是中共安徽省現任省委常委兼宣傳部長曹征海,其由內蒙常委任上平調至安徽,被稱為中共十九大後出任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的「劉記名單」人選。

另一個是原中共610辦公室副主任、現任中宣部副部長王世明,文章說,王世明是劉雲山在文宣系統培養的高級打手。

文章稱,曹征海是劉雲山家族在內蒙的「白手套」,王世明是劉雲山在北京的「白手套」。

據稱,中共中宣部內部已有數人實名聯名舉報中宣部機構服務中心賬目問題,要求查辦王世明。

劉雲山近期向習近平報復性明槍開戰

《新唐人》此前曾多次報導分析,劉雲山出於自保和攪局習近平新政,越來越明地向習近平報復性公開宣戰。

9月3日,劉雲山操控上海警方以涉嫌「新聞敲詐」為名,跨省抓捕了《21世紀網》主編等8人。此媒體曾深度揭發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操控的中科系的黑幕,曝光中科系企業與西部礦業的利益輸送。

9月5日,習近平在中共人大60周年大會上的「依憲執政」講話,被劉雲山操作刪除。

9月13日,大陸81歲著名作家鐵流因撰文直接揭露劉雲山刪除習近平「憲政」言論,被中共警方帶走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緊接其後,9月18日,曾被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親筆題字的雜誌《炎黃春秋》再被中宣部整肅,要求60天內必須完成變更主管單位手續,否則便吊銷執照。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曾評論說,近期山西和內蒙官場地震,劉雲山的命脈幾乎被斷。加上央視窩案不斷發酵,劉雲山目前已經處於四面楚歌境地。

從中共最近的65周年十一招待會視頻看,劉雲山面部表情極度難看,有分析認為,可能與其目前處境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