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改地辦公 金鐘零星衝突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香港和平佔中行動今(3)天進入第6天,在香港特首辦門外,添華道附近的集會人士,沒有堵塞馬路,大部分只留在行人路上。《蘋果即時》報導,特首梁振英的座車並未駛出禮賓府往特首辨上班,不過,卻有多名高官的座車駛入禮賓府,疑早上在禮賓府開會。

報導說,今天一早,在特首辦前仍有近千名抗議者圍堵,要阻撓梁振英上班。不過,梁振英的座車並未離開禮賓府。而包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及保安局局長黎棟國的座車均開入禮賓府。

另外,示威群眾持續聚集在金鐘政府總部外,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早上7時許進入舊政府總部西座辦公。

在政府總辦公室附近,由於群眾禁止車輛進出,連救護車也不行,剛才又發生貨車要進入時,遭到佔中群眾阻止,雙方一度爆發推擠,在警方勸阻下,才平息雙方爭執,警方也暫時退回封鎖線。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