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期 百度再次解禁610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香港佔中運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在香港社會局勢十分敏感的時刻,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上突然解禁了610辦公室,因為610是江澤民集團專門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的非法專職機構,解禁610,迫害法輪功內幕被曝光。

10月3號,香港市民和學生風起雲湧的「佔中」運動已進入第6天,近兩天,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上突然解禁了610辦公室、法輪功等被中共視為的敏感詞。

股城網報導說,610辦公室與法輪功有關,較敏感,所以沒有官方名稱。日前,山東萊蕪市紀委對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看到這裏,很多人不是關心落馬的韓克鋒,而是關心610辦公室是幹什麼來的。你知道這辦公室嗎?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的非法特務機構。去年,中共「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抓後迅速被免職,官方破天荒曝光了他的工作就是迫害和轉化法輪功學員;同時百度解禁了大量關於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迫害法輪功遭到起訴的消息。

當時,中共喉舌新華網也報導中突出李東生的「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職務,指出的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的主任。而在李東生落馬前,媒體報導從來不提及這些頭銜,在其簡歷介紹中也略去不提。

當時就有評論認為,曝光610頭目身份,是為進一步拿下鎮壓法輪功的元兇留下了伏筆。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時事評論家章天亮說:迫害法輪功是李東生提升的主要原因,也是他主要的工作,他原來在中央電視台作,後來到中宣布做副部長,然後沒有公安經驗調到公安部繼續來主持610這樣的迫害法輪功專職機構。

章天亮分析,610的頭銜拋出來,實際上已經表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法輪功的問題上,想跟江系做切割。但這種切割,光把他拋出來是不夠的,鎮壓法輪功不光是李東生一個人在做惡,他後面是有一大堆人支持的,比如說,原來鎮壓法輪功領導小組的副組長有羅幹、周永康,那個時候李東生是做他們的副手。所以把李東生這樣一個610辦公室的頭銜拋出來之後,有可能會順藤摸瓜,往上延續到周永康和羅干,再往上就是延伸到曾慶紅、江澤民。

此前,百度上曾多次驚現海外《大紀元》新聞網的特稿文章,以及江澤民、羅幹、周永康、李東生等已被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起訴等原本被封鎖的消息。

同時,百度的圖片搜索也多次解禁了與「活摘器官」敏感詞相關的圖片,例如有聯合國人權會議上,各國代表在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圖片、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模擬圖等。

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期間,大量法輪功學員赴北京上訪,為了不牽連當地,很多被抓的法輪功學員不報姓名。中共就將他們秘密轉移到不為人知的地下監獄或集中營關押,成為之後中共器官移植爆發性增長的供體來源。

2006年3月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調查,獲取了大量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證。

目前正值香港社會局勢十分敏感的時刻,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上突然解禁了610辦公室,分析認為,是習李政權為抓捕正在香港問題上攪局的江澤民集團做鋪墊。

但外界相信,不久的將來,包括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以及中共這個體制都會遭到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