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年前時間膠囊 紐約開啓大樓基石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訊】位於布魯克林市區的大都會運署過去的總部大樓,1951年建成時,是二戰後最現代的辦公樓。如今將裝修改建為紐約大學的科技創新基地。64年前埋入土中留給未來的資料,今日開啓。一起來看一看。

埋在布魯克林Jay街370號這座大樓基石下的鉛盒子,藏有大樓當年建造過程記錄影片的縮微膠卷和其他資料。是當時的紐約市長和大都會運輸署主席親自埋下的。也是當時重要建築物落成後常見的做法。

經過漫長的等待,鉛盒中出現了一個小的玻璃瓶,根據當年報紙文章,這裡應該是裝著記錄大樓建築過程的縮微膠卷。但是玻璃瓶的膠皮封口老化,裏面的東西已經被泥水浸入。

檔案資料專家Toya Dubin(Hudson Archival)認為膠卷很難重放當年的畫面,只能作為殘跡保留。鉛盒子裏面還有當時的報紙,需要放入冰箱冷凍處理,看能否能識別具體的時間。

另外還有一枚完好的硬幣。出土的物件將會被收藏到交通博物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