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決不辭職 儘快與學生會面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梁振英10月2日深夜11點半召開記者會,回應佔中學子的需求。他仍堅持不辭職,同時表示安排代表,短期內與學生會面。

梁振英在講話中說,他正式委派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長袁國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此政改三人組在短期內與學生代表正式會面,商討政改問題,但解決方案必須符合基本法和人大決議的框架。

梁振英說,自己一直願意與各界商討,警方也以最大的容忍,包容市民和學生的集會。不過,他公開強調,自己不會辭職,因為他會努力在2017年實現香港的一人一票選特首。不過,因他強調符合人大決議,所以此為假普選,並非真普選。

梁振英同時向集會人士喊話,強調在特首辦外的警方防線不可以突破,一旦突破,就相當於闖入特首辦。

不過,梁振英沒有回應消防處人員曝光的有關他造假的問題,也沒有回應學生和市民強烈要求的港警在9月28日暴力鎮壓的理由等諸多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