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面膜 結合文創首推智慧互動商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台灣是全球最大的面膜王國,2013年,銷售達2億片,約四座台北101高度。MIT面膜業者創意十足,不僅結合在地文化,打造文創面膜,也結合科技,開創品牌第一間,智慧互動商店。

充滿創意的包裝,遠遠看還有點像插畫藝廊,不說你不知道,這裡展出的可都是面膜,業者將面膜與文創做結合,讓產品與眾不同。台灣是全球最大的面膜王國,2013年,銷售達2億片,約四座台北101高度。MIT面膜品牌,自有一套經營理念。

知名面膜公司創辦人 宋美蒔:「它必須是Green,就是愛地球環保無毒無害這件事,Health,就是讓人喜為健康跟美麗,是我的產業的宗基。另外除了這兩個有沒有一些value,我才會把設計概念,互動媒體隱在裡面。」

連外包裝都很講究,原本是一位生殖醫學臨床學者,宋美蒔跨足保養化妝品領域,從網路開始發跡,2008年就拿下網路商店評選冠軍,2009年獲雜誌評選網路美妝品牌第一,新店開張,有網路教父地位的詹宏志,特地來站台。

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詹宏志:「未來我猜想一個事業的發展,那個文創力跟這個網路力,不管是哪種網路,極可能都是一個企業,必須具備的能力之一。」

APP程式,自動定位顧客所在位置,提供資訊。店內還設計多款互動體驗遊戲,結合文化與科技,堪稱是亞洲第一間,面膜智慧互動概念店。商品走高價位,不僅立足台灣,更希望放眼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