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港警被傳運「橡膠子彈」進特首辦

港府要求停止「佔中」,揚言要「果斷執法」,周四下午,有媒體直擊到警方運送「橡膠子彈」與其他物資進入特首辦內。
========
港人爭普選 中共疑發放蘋果手機病毒

美國網絡安全公司Lacoon的一支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Xsser mRAT而專門用於蘋果手機操作系統iOS的病毒,正在香港廣泛傳播,目的是針對香港佔中運動。該公司表示,因為病毒的編寫程式使用中文,懷疑病毒從大陸方面發放。
========
《傘下奇蹟》港女改編歌挺佔中

香港一名女音樂人amanda,有感香港人在佔中行動中的團結,於是找來幾位同好改編歌曲「When you Believe」,為港人打氣,引起網友回響。
========
國殤日前天象示警 中共「革命聖地」崩

十一前的9月29日,被稱為中共革命「聖地」象徵的陝西延安寶塔山所在的寶塔區萬花鄉發生山崩,導致5人遇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