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一國兩制是專制獨裁的狂想曲

一國兩制」是「一個國家,兩種制度」的簡稱,是鄧小平為解決中國內地和台灣和平統一的問題時提出的一種方案,在中共恢復對香港、澳門行使中國主權時也提出這項方案。

即: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版圖內,中共統治的內地堅持社會主義制度作為整個國家的主體,同時允許台灣、香港、澳門保留資本主義制度。

然而,鄧的一國兩制一提出就遭到台灣的反對,因為一國是框定在「中共的國」,而非「中國人的國」。「中共的國」的是專制的、獨裁的法西斯國。在「中共的國」裡,中共二字就體現著罪惡,它們以攫取社會財富為目的、以暴力恐怖為手段,自詡偉大、光榮、正確,自稱掌握了宇宙真理,貪得無厭地掠奪人民財產,瘋狂地霸佔人民土地,肆意破壞環境,賤賣國家資源,私刑濫罰造成冤案無數,以極端意識形態愚民和毒害青少年,對持有不同政見的異議人士進行嚴酷的鎮壓,對反抗暴政的人民施以兇殘的武力,竊國殃民!「中共的國」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黑暗的時代!試問港、澳、台會認同這樣的「國」嗎?!連大陸人民也不會認同!!!

現在,台灣提出只要允許台灣的政黨也參加大陸的民主選舉,台灣就與大陸統一。香港也要求實行一人一票的真普選,這些都是符合人性常理的最起碼的正當訴求,符合人民願望的國才是「中國人的國」!甚至連朝鮮都幻想提出與南朝鮮以邦聯的形式統一。但是,無恥的中共卻非要港臺服從中共的領導,把港臺人民不願意自己的權利和利益被中共霸佔的正當訴求汙衊成是分裂;中共自身就是西方極端意識形態的傳播和境外勢力扶植起來的,卻把各國對香港人民的支持說成是境外勢力干涉;中共的寡廉鮮恥激起了港臺人民的強烈反對。如果長此以往,港臺真的會因為逃離中共魔爪而尋求獨立,那麼中共就是造成國家分裂的罪魁禍首!!!

一國兩制沒有統一台灣,香港的回歸更不是因為一國兩制,而是中英基於歷史的協商結果。一國兩制是歷史的笑談,歷史的發展已經很客觀地證明:無論是聯邦還是邦聯,「一國一制」才能代表國家的根本利益!勸告中共放棄獨裁專制、放棄一國兩制、還國於民,不要再喪心病狂地胡作非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