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新操作系統 強調飛躍統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財經焦點來看到,微軟公司發布Windows 10操作系統,來取代Windows 8。這將是一個跨越平板、手機,甚至是XBOX遊戲機,的單一作業系統。

新發布的Windows 10操作系統,仍將主要面向個人電腦,奪回這個利潤豐厚的市場。根據科技研究公司的統計,只有20%企業將電腦操作系統更新為2年前推出的Windows 8。

微軟操作系統主管 特里.邁爾森:「Windows 10將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出色的企業平臺。」

Windows 10操作系統將恢復傳統的開始按鈕菜單。根據微軟高管展示的版本,Windows 10有兩種系統模式,包括專為觸摸屏平板電腦優化狀態,和為配備鼠標及鍵盤的個人電腦設計的模式。

微軟操作系統主管 特里.邁爾森:「我們不是在談論一個界面來統合所有平臺,我們談論的是一系列產品為每種設備量身定製的體驗。」

Windows 10將在明年開始發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