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十一鴻門宴和諧假象 習近平兩動作點明真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记者唐迪綜合報導)10月1日晚,中共建政65周年,中共國務院在北京大會堂舉办招待會,中共現任七常委及眾多前中共大佬齊齊露面,欲向外界秀一秀「和諧」假象。但9月30日和10月1日出現的兩件事,足以說明習近平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真實的基本態度,也反映出習江兩派內部鬥爭已逼近雙方攤牌、亮底的節奏。

9月30日,在中共國務院舉行的「十一」招待會上,中共現高層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和已經離任的胡錦濤、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宋平、李嵐清、吳官正、李長春、羅干、賀國強,以及一度被外界熱傳病重入院治療的江澤民、傳聞已被內控的曾慶紅等。

外界分析指,中共當局目前正面臨國內政治局勢大震蕩,香港抗爭運動又火熱登場的關鍵時刻,為了向外界秀一秀高層「一團和氣」的假相,特意讓眾多前任大佬齊齊露面。

然而,就在9月30日當天,中共官方媒體報導的一條有關山東萊蕪市一貪官落馬被查的消息,卻以一種異常的方式透露出習派與江派暗中博弈的刀光劍影。

官媒罕見再次公開提「6.10」

9月30日,中共喉舌媒體及各大門戶網站罕見步調一致地以《山東萊蕪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被「雙開」》為題,轉發了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上的相關消息。據稱,萊蕪市紀委以對該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这条消息的不同尋常之處,在于宣布韓的官職時在標題上直接使用了「市610辦公室副主任」,而韓的正式官職公安分局局長、公安局副局長只在內文中出現。

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專門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組織—— 「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類似中共文革時期的文革小組和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權力凌駕於一切中共法律之上,它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還可以隨時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實際上是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

但 「6.10」辦公室是中共內部的重點保密單位,雖然「6.10辦公室」的名稱在迫害法輪功的初期的新聞報導中曾经出現,但並从不見诸於中共中央一級公開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中共政府下發的正式文件。尤其近十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逐步轉入地下,為掩蓋迫害真相,中共當局控制的媒體基本不在報導中出現「6.10」的信息。

因此,在今年9月30日,幾乎所有北京當局控制的喉舌媒體與大陸網站,突然異口同聲地把山東萊蕪市落馬貪官「610辦公室副主任」的頭銜以最醒目的方式見諸報導,立刻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有分析認為,這種反常的現象背後,透露出中共高層習、江兩派勢力的爭鬥已逼近徹底攤牌的程度。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分析:「這種情況,與去年12月20日,中共宣布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時,把全國6.10辦公室主任的頭銜放在了公安部副部長的前邊如出一轍,暗示李東生下台與迫害法輪功有關。」

學習粉絲團發布江的色相照 羞辱江澤民

10月1日,被外界視為有習派背景的學習粉絲團發表了一組中共「十一招待會」現場的照片。其中江澤民看美女的那張特別顯眼——宴席上,江澤民死性不改,又兩眼直勾勾的盯著與他相距很近的美女服務員的臉。

該照片一經發出,立刻引起網民的圍觀與熱議。

星吻加菲貓lola嘲笑道:「心有餘力不足,有事找大哥說不出了。」

森大罵道:「蛤蟆啊蛤蟆,死到臨頭了,還是改不了本性,怪不得被普京那狗有把柄在手,這賣國賊你不死誰死啊,公審蛤蟆,要回國土。」

風語者笑道:「江蛤蟆想吃天鵝肉啊!只不過現在恐怕是吃不了了。」

網評ABC分析稱:「昨晚學習粉絲團發布『哈看美女圖』,蛤蟆醜態畢現,已經表達維尼的態度。鴻門宴也可以一團和氣,圈外人看不懂而已。」

留言者提到的「維尼」是大陸網民為迴避網路審查而用來代指習近平的稱呼。

江澤民緊盯美女的醜態早已在海外被曝光熱傳。

2007年中共舉行十七大時,在胡錦濤發表演講的時候,江澤民就無聊地在自己的座位上左顧右盼,然後兩眼直勾勾地盯住了倒茶服務的小姐,色迷迷的醜態立刻成為海內外明裡暗裡的笑柄。

2012年中共十八時,在權力鬥爭劍拔弩張的會議上,老態龍鍾的江泽民雖然目光痴獃,但一有機會仍不忘色迷迷緊盯美女服務員,再次臭名遠揚,成為海外中文媒體集團熱炒鬨笑的對象。

海外有輿論認為,就在中共高層集體大露臉的這种敏感時刻,北京當局控制大陸傳媒,高調把落馬貪官的「610辦公室副主任」頭銜拿出來「晾曬」,同時又把「江蛤蟆想吃天鵝肉」的色相照片也拿出來炒作,這兩個「反常」的動作恰恰間接表達了習近平的真實意圖。顯示習派與江派的對壘已逼近最後徹底攤牌的底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