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玩具新趨勢 傳統與科技的結合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最近有專業公司評選出2014年度最受期待的玩具,今天,在曼哈頓舉辦了代表玩具新趨勢的展覽,一起去看一看。

進入展區,一只巨大的數碼恐龍作為見面禮撲面襲來,伴隨著逼真的模樣和嘶吼,小朋友和大人們雖有幾分膽怯,但還是忍不住上前合影拍照。

玩具評估與測試網站TTPM所評選出的2014最受期待玩具,在這裡通通看得到。TTPM有著每天三十萬點擊量和每年5000次評論的權威性,談到消費者對玩具產品的追求,網站CEO顯得胸有成竹。

玩具評估與測試網站TTPM總編輯及CEO Jim Silver:「以我們在這個行業的經驗,我們知道人們關注甚麼,因此我們了解產品的熱點在哪裏。」

眾多展示玩具中,不難找到人們熟悉的海綿寶寶、Hello Kitty,還有一向熱賣的樂高玩具。今年最受矚目的品牌當屬《冰雪奇緣》主題電影中的人偶艾莎和安娜兩位小公主,以及同樣以電影打造的玩具忍者神龜。

Anki公司推出的用手機就可以遙控的賽車,讓小朋友們試玩,體驗觸手可及的速度,讓新科技和傳統玩具完美結合。

而對於小姑娘們來說,讓自己看起來與眾不同才最重要,哪怕只是指尖的小小亮點,都會另她們興奮不已。

玩具展上的小遊客Ryle Klein和Madisyn Shipman:「像是這個,先貼在指甲上一個小貼紙,按照分隔用指甲筆塗上顏色,等顏色乾了之後就可以把貼紙撕下來了,看上去真棒。設計自己喜歡的樣式,這很酷,你可以做出任意想要的樣子,非常獨特。」

隨著平板電腦與手機遊戲不斷侵蝕傳統玩具的銷售,玩具製造商多年來苦思對策,如今似乎已找到了致勝之道,那就是推出傳統與數碼電子相結合的產品,讓小朋友們的樂趣,不僅僅侷限在狹窄的屏幕中,而是回歸玩具本來的樣子。

新唐人記者楚玉、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