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廣場數千人挺港 齊喊天滅中共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10月1號晚,台灣自由廣場數千民眾集會,聲援香港和平佔中爭民主。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帶領民眾高喊「天滅中共」口號,力挺香港,我們去現場看看。

台灣民眾力挺香港,合唱「海闊天空」,點點星光照亮自由廣場

當天聚集在自由廣場的民眾多為青年學生,台灣的學生們表示,將與香港的示威民眾堅定地站在一起。

台灣學生林宗安:「當我在台灣看到有香港人很難過卻不能回到香港去支持示威者,我想我們應該給他們支持和力量。他們在國外,所以我們在這裏讓他們知道他們不孤單,台灣人同他們在一起。」

台灣一直在關注著香港的局勢發展,與大陸和香港不同,台灣民眾認為自己享受真正的民主。

台灣學生Lin Tsung-an:「我想支持香港人,我覺得台灣和香港都與大陸有一種相似關係,就是我們都是被壓制的一方,我們需要為我們的權利而抗爭,所以我會一直支持他們。」

台灣總統馬英九已經警告中共,如果不能正確回應香港示威民眾,也會進一步疏遠並破壞兩岸之間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