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財經速瞄

埃博拉入侵 航空類股打噴嚏

受到埃博拉入侵美國影響,美國主要航空公司的股價受到衝擊。儘管飛往非洲的國際航班業務比率較低,但包括西南航空、達美航空、美國航空等三大公司,週三盤中股價都重挫4%左右。

2017年前 美新增大量中等技術就業

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調查,美國的就業情景持續看好,預計到2017年前全美將會新增250萬個中等技術的就業機會,比率佔美國就業增長的40%。這些中等技術工作的工資,至少每小時13美元起跳。

ADP:美9月民間新增就業21.3萬人

人力資源調查公司ADP公布,今年9月全美民間私人企業新增了21.3個就業機會,高於經濟學家預期,其中小型企業新增就業8.8萬人,中型企業4.8萬人,大型企業7.7萬人。

經濟不如預期 歐元日圓貶不停

國際貨幣市場明年可能維持悲觀走勢,美林證券估計,受到歐洲經濟低迷以及日本復甦不如預期影響,歐元和日圓都將維持貶值局面。預計今年底歐元價位可能跌到1.25美元左右,明年美元兌日圓價格則可望升高到115日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