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日火山頂再發現7遺體 死亡人數增至43

日本NHK報導,上周六的御嶽山火山爆發,救援人員再在山頂附近發現7具遺體,令死亡人數上升至最少43人。由於山頂區毒煙變濃,搜救隊未能有效展開搜索,目前近20人下落仍未明。
==============
30天未傳新病例 奈國伊波拉疫情可望結束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表示,奈及利亞從8月31日至今,未再出現伊波拉新個案。由於伊波拉病毒潛伏期為21天,只要經42天的二次潛伏期時期,奈及利亞便可宣布疫情結束。 
==============
印度總理訪美 罕見2進白宮

印度總理莫迪29日到白宮出席美國總統歐巴馬作東的工作晚宴。外國領袖訪美,通常只會在行程中的某一天到白宮。莫迪連續兩天應邀到白宮,也凸顯美印關係。

==============
蒐藏哈利波特 墨男破金氏紀錄

墨西哥男子席瓦瓦爾加斯,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3097件蒐藏品擊敗先前的807件紀錄,成為全球擁有最多「哈利波特」蒐藏品的人。席瓦瓦爾加斯花了將近15年,蒐集奇幻青少年系列小說哈利波特所有相關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