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上海闖大禍 一告示宣布中共死訊網絡瘋傳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今天是中共國殤日,上海科技館竟然發出清明節的告示,等於宣布中共死訊。照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大呼:中共「十一」過忌日啦,上海科技館個記是否闖大禍了,趕快圍觀。

9月30日,我愛上海話發微博說:「上海科技館個記闖大禍了」。

從照片上看到上海科技館發出的告示顯示:各位觀眾,歡迎光臨上海科技館!10月1日 10月7日清明節期間上海科技館正常開放,開放時間9:00~17:15.祝各位參觀愉快!

照片傳到網上後,網友驚呼:天意?中共「十一」過忌日 。

網友紛紛跟帖熱議:

張君吊東風:估計又是臨時工幹的

物華天paul:[淚流滿面]//@一闋鴻歌: 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十一黃金周期間到上海科技館來過清明節。參觀指南:1,自帶香、蠟燭;2,進入科技館保持莊嚴肅穆;3,向上海偉大燦爛的科技成果默哀三分鐘;4,館方屆時會請本地和尚為館長超度念經,請大家不要爭搶依次排隊跪地磕頭跟和尚一起念阿彌陀佛。

西安氣象愛好者:原圖到底出自何處?為何馬賽克?

落花生味地:hahaha@把世界譯走了樣

整天都在自言自語:臨時工?

ocean紫色控:出大事了!

Elixir012w:昏頭了

想2_就2:難么蹺辮子了!!

springbank:打碼的是什麼?

更多網友表示,這才是天意啊!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