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向老人噴「胡椒噴霧」完整1分27秒視頻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香港和平佔中爭真普選首日,有網友發出一段10秒鐘視頻,全副裝備的警員,朝一名老人的臉噴「胡椒噴霧」,噴完後,還手搖著噴霧罐。今(1)日「DBC數碼電台」找出拍攝當天的影片,在「DBC MM」臉書公布長達1分27秒的完整版影音,並表示,在影片55秒處朝老人噴灑胡椒噴霧的警察,疑是警署署長。

視頻中,全副裝備警員與集會市民中間隔著圍欄,警員在無預警情況下,對著集會市民開始發難,搶奪民眾用以遮擋的雨傘並開始噴灑胡椒噴霧,民眾用傘遮擋有的被搶走丟在地上,但有些還是走避不及被胡椒噴霧噴到,群眾稍微往後退。

只見這位老人從人群中一邊擦臉一邊走出來,向民眾喊話並作勢往後退,影片55秒處,護欄外的白衣警員突拍了他一下,老人臉朝他看去,警員則朝老人的臉猛噴胡椒噴霧,老人只好退到一邊猛擦鼻眼。不過,沒有責怪警員反而要民眾向後退。

(責任編輯:許寧)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MM 貼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