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eBay分拆PayPal 股價飆漲

網拍龍頭eBay30日宣布,將把旗下支付系統PayPal分拆為獨立上市公司,eBay 30日早盤股價大漲8%。
==========
微軟發布Windows 10 明年下旬正式問世

全球軟體巨擘微軟(Microsoft)今天首度揭開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面紗,希望找出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以及筆記型和桌上型電腦等作業系統的整合平台。可能在明年問世。
==========
陸房地產 Q3成交量下滑14%

大陸房市「金九」大失色,中國指數研究院發布報告指出,第3季大陸房地產市場延續下跌趨勢,新成交數也較去年同期下降14%。
==========
16奈米製程突破 台積電量產將超三星

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周二宣布,與矽智財大廠安謀(ARM)合作,完成業界首顆64位元新一代運算技術及16奈米FinFET(16FF)製程的大小核處理器矽晶片驗證。量產進度可望超前對手韓國三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